祈願君晴

【全職/葉翔】愛炸毛的貓。(5)

*私設有。借梗有。YY有。OOC還是有。

*貓科人類設定。

*不要介意文筆。

*這章無法完結。(我也想完結啊怎麼寫不完呢,爆字數了...

*以上OK即可往下看~



5.

接下來的幾個月,葉修一直很忙。

只有幾個月,興欣戰隊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。

等到他再來到興欣網吧的時候就看見一個小網管在外面張望。

"看啥呢?"葉修問。

"啊,葉哥。"小網管有點慌亂,倒也不是真做了什麼壞事,而是幾個月前的某天晚上他也目睹了葉修被脫褲子的情景。現在想起來,還是有點小激動呢。

葉修當時只顧著跑,也沒注意到底有誰目睹了那一幕,所以此刻當然無法理解小網管的尷尬。

反倒有點好奇的看著小網管手上的東西。


"喲!餵流浪狗呢?"

"不是呢,是貓。"

"貓?"葉修在腦袋裡的一堆榮耀存檔中,找到一個人的存檔。

"嗯,三天前還在的,後來就不見了,應該是被人帶走了吧。"

"那你還在等啊?"葉修問。

"那時候那隻貓每天都來,風雨無阻的。想帶牠回來又馬上被牠跑得遠遠的。"小網管說。

"以前家裡也有養貓呢,貓咪總是這麼孤傲,不合群,感覺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的夢呢。"小網管對著多餘的貓糧淺笑。


葉修只養過狗,沒養過貓,但是又孤傲又不合群的貓他的確認識一隻,還特囂張特暴躁。

說起來好久不見啦,葉修正尋思著要不要去找他,就聽到小網管叫了一聲。


"有個包裹是給葉哥你的!!"


葉修疑惑的看著小網管衝進網吧,然後又急忙忙的衝出來,葉修隨手一拆看是包子的衣服。

他好像明白了什麼,這毛孩子肯定已經走了,真無情啊。連還個衣服這麼近的事都要快遞,有多不想見到他?


話說葉修根本就不知道孫翔來找過他。


幾天後才在電視上看見今年轉會窗有一條重大消息,孫翔和一葉之秋被輪回收購了。


再見面,就是常規賽第一場輪回對興欣了。


這一次見面,孫翔變得不一樣了,眼中的敵視沒這麼重了,囂張的氣焰也沒了。被這些阻擋起來的堅毅更耀眼了。

葉修隨意的打了招呼,他感覺這個之前渾身是刺的傢伙變得更內斂了。不再沒頭沒腦來一句"準備跪在哥手下吧"的挑釁。

但是好像還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。


比賽完後,在通道裡。


"衣服收到了,幹嘛不直接拿給我呢?"葉修問。


"我拿去了,你居然不在。"孫翔回。說的好像葉修24小時站崗在興欣網吧似的。


"不會QQ上吱一聲?"葉修問。


孫翔茫然,顯然真的沒想到這個。

這也不能怪他,平常選手群裡面還要等有人提到關鍵字才會回話。

一開始狂傲到沒朋友的個性,用QQ?對他來說就像是另一個世界似的,看了也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聊起來。


偶而葉修冒泡了才會出來嗆個一句,或許對於當時剛入嘉世被吹捧的孫翔來說,葉修這種以事實說話的嘲諷個性更讓他感到親切吧?


或者說,看這群人玩耍的這麼開心,自己也有點羨慕吧。

明明自己拿到了一葉之秋的帳號卡,並且頂替了這個名字,但是其中很多無形的東西卻是他永遠都取代不了的。


一直纏著葉修不放,不只是為了打敗他,或許只是變相的想要交朋友罷了。

不是假惺惺的吹捧,而是向那樣毫無隔閡的交流。


看到孫翔的表情,葉修簡直哭笑不得,想起自己每次被念不帶手機跟不上時代,眼前這個連用QQ聯繫人都不會的傢伙算怎麼回事啊?


十八歲進了豪門嘉世,從老闆到隊友都捧他捧的跟寶似的,結果卻從高高的頂端一路滾下來。

就他這個自大狂傲,囂張到用鼻孔看天的個性,被虐的慢慢會收斂自己的氣焰,慢慢變成現在這個樣子,狂傲卻不驕傲。


其實孫翔很好懂,表面長的高挑又帥,但是內裡就是個孩子,還是個熊到沒藥救的孩子。

等葉修的手又揉上那顆毛絨絨的頭時,已經來不及了。


好像是從上次開始就已經戒不掉的習慣啊,即使孫翔比自己還要高個7公分,但是有一種看了就想揉頭的被動技能是什麼情況?

反正手感不錯,葉修就淡定的繼續揉順便等孫翔炸毛。


結果炸毛沒等到,孫翔的臉都紅到耳根子了。



"不會QQ上一個好友都沒有吧?"葉修說。


"哪有可能!!!!我第一天去輪回就把大家的QQ加好了!!!啊對了還有小事情的QQ也加了!!!"說完還一副做了很了不起的事的樣子居高臨下的看著葉修。


"呵呵。"葉修笑,"這麼少?"


孫翔表示他才沒有害羞,全都是給葉修氣的!!!


评论(4)
热度(89)

盜墓一生推。
黑花本命。
最近狂熱榮耀中,全職高手超沉迷。
這裡放一些文,坑品不保證。

© 祈願君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