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君晴

【全職】因為一句話的聯想...

1.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而引發的聯想

2.真的是粉不是黑,是粉不是黑,是粉不是黑

很重要,要說三遍。


在身高出來了之後。

孫翔像個拿成績單的考生一樣緊張的尋找著自己的名字,



孫翔,身高185公分。



哦哦哦哦!!不錯嘛!!這身高夠帥氣!!!配得上我!!

乍看之下好像沒人能夠超過我哈哈哈!!

但是,還不能放鬆。

孫翔又緊張地去尋找那個人的身高。


葉修,身高178公分!!


哦!!YES。(勝利女神姿勢.gif)

孫翔現在此刻開心的冒小花,在這裡他終於把葉修比下去了!!!


於是,有一天。


"哈哈哈!!葉修來戰身高!!!我可是比你高個7公分啊!!!怎麼樣!!哈哈哈。"


"你是為了看起來高點才長腦袋的嗎?"


"你...!"


#


孫 ‧ 永遠回不了葉修的垃圾話 ‧ 翔,相信我對你是真粉!!快看我真誠的眼睛!!!!!

评论(3)
热度(19)

盜墓一生推。
黑花本命。
最近狂熱榮耀中,全職高手超沉迷。
這裡放一些文,坑品不保證。

© 祈願君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